男人崇拜想力爭上遊、自立自強的女人。
男人很怕女人利用他攀龍附鳳。

這就是為什麼如果妳不把結婚變成傳說中的聖杯,妳馬上會變成『與眾不同』的女人。

女人的生物時鐘不只和生小孩有關。這個社會使女人深信相信她們在性這方面試有保存期現的。她們對此深信不疑,一過了某個年紀,就覺得自己再也不是秀色可餐了。

當我跟男人提到女人必須在某個年齡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的壓力,我很訝意聽到她們說這是個似是而非的觀念。如果女人獨立自主,不管到了三十歲、四十歲、五十歲或更老,她都依然性感。

結婚這件事是沒有截止日期的。照男人的說法,男人會對女人失去興趣是因為她缺乏安全感,或是認為性是她唯一的貢獻-而不是因為她不性感。如果一個年方20,魅力四射,有著大好人生的女孩,卻認為她為一的籌碼是『我的胸部很美』或是『穿上牛仔褲,我的臀部看起來好翹』,男人馬上覺得她很無趣。

如果她能給男人的不過如此,如果她能力不足,不夠有個性,不夠獨力,她就不那麼吸引人。

每當遇到婚姻美滿的男人,我總是問他,他的太太有哪一點特別?小蔡告訴我以下的故事:「我遇見我太太的時候,她在廣告公司擔任要職。後來她丟了工作,而她跑去餐廳端盤子,直到她找到下一份工作。她從來不會擺出『我好可憐喔!』的態度。她很實際。帳單總是要付,而她拿出勇氣面對困難。我很敬佩她,因為她能面對生命的困境。因此我知道能與她共創未來。」

是她的應變能力打動了他,他喜歡的是她的性格。即使生活不順遂,他還是希望能靠自己的雙手打拼。

女人這種精神也決定了婚後先生會如何看待她。小婷是個婚姻美滿的女人,不久之前她先生還是主要負擔家計的人。每次想在購物頻道上買東西,她會問先生。有時候他會說:「再等一個星期吧。」這聽起來很像爸媽對小朋友說的話:「等到妳存夠了零用錢,我就幫妳買。」

因此有一天,她沒有「事先徵求先生的同意」,就去找了一份兼職的工作。現在她不用說:「我可以買嗎?」而是回到家說:「你看我買了什麼?」有趣的事發生了。小婷發現她先生對她比以往更熱情。

事實上男人對於偶爾展現權威的女人更有感覺。能夠隨時調頭就走的女人才是他要的。

當男人遇上不需要他的能幹女人,他對待她們的方式,馬上會和對待那些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樣人生的女孩有所不同。這才是他想娶的女人。

用LINE分享給朋友(手機板專用)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