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看到有位朋友的狀態打著【楚門的世界】(楚門的世界:
全球上億觀眾都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,而他自己卻不自知。這部電影所包含的意義其實更深遠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抓來看看,緣投a大力推薦!
)。

她告訴我,她與她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了,因為生活已經再也沒有新鮮感、激情,已經淡至朋友的程度。本來以為可以平平淡淡的分手,但是沒想到男友突然開始密切注意她的行蹤,本來不用FB的男友開始搜尋我這位女性友人的FB,關注從以前到現在的動態,要求女性友人的弟弟當他的眼線,三不五時地跑到這位女性友人的公司來探班,並且照三餐+下午茶&宵夜的問候,種種舉動讓這位女性友人感到快要發瘋了!

 

今天如果換成是妳,妳會怎麼做呢?

我提供簡單的一個思考方向:妳想得到怎樣的結果呢?

如果妳想要快速擺脫一個男人,我提供一個最快的方法,就是化身為『拜金女』,告訴他妳的新戀人多金又帥氣,而通常此招一出,妳就沒有退路了,妳也不要想說兩個人不當戀人還可以繼續當朋友。因為妳要知道,男人有兩樣東西是不能受到刺激的:

第一是 性

第二是 錢

所以妳當然也可以從"性"方面下手,但是我不建議。為什麼呢?因為錢還可以後天賺取,是可以改變的現實,但是性通常是比較難後天去改變的,除非你動手術或狂吃藥。所以妳一旦使用錢做為理由,在不識相的男人基本上也會停手,除非妳真的遇到奇行種。

再來,如果妳希望得到的結果是,繼續當朋友,那麼我告訴妳,這個可能真的要"擲筊"了。許多人為了避免分手場面該尬,常常會跟對方說,「沒關係啊~分手後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阿~~」但是通常這是難以達成的。

就好像一只有裂痕玻璃酒杯,某些角度下,妳是看不到裂痕的,但裂痕卻真實存在。或許有的男生真的不介意,但那是絕對少數,可遇不可求。

除非妳遇到的對象是真的看得開,放得下,是用我常說的"理性觀"來看待這段感情,不然這個機會比中樂透還低。

所以我建議,分手,不用講太多,2~3句話解決。大家彼此都是成年人了,必須為自己的感覺負責,今天妳告訴對方的,不是妳的解釋,而是妳的決定。不要再編織一堆謊言藉口、繞圈圈,妳只會換到更多的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

一個要訣:長痛不如短痛,當機立斷!

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麼做好像很絕情,但現實是,如果妳不這麼做,妳只是再浪費彼此的時間,妳必須清楚知道,感情這件事是很自私的,如果妳要跟我談無私的愛,那妳還是先出家好了,而且就連出家人也不是無私奉獻,這個以後有機會再聊。

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,誰路過妳的生命,是命運決定,但誰停留在妳心裡,是妳決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