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人拼命付出時,男人通常會測試女人到底還願意付出多少努力來經營這段感情。就好像拿逗貓棒逗貓一樣,看看妳會跳的多高,抓的多激烈。

請相信我,男人對此已經習以為常。也因此他們會試著引誘妳做出他們期望的事。譬如在見過幾次面之後,他會不經意的告訴妳他喜歡怎樣的穿著,怎樣的髮型.....等等。而如果妳馬上就開始照他說的方去是動工,變成他期望的那樣,那麼他對妳的興趣就會馬上減少。

而我以男人的角度告訴妳,會讓我們著迷的女人通常都是獨立自主、而且能夠照顧自己的女人,所以千萬別相信電視上演的嬌弱女,那只會令我們覺得妳很麻煩。重點是最讓男人著迷的一點是,她不會讓男人支配她,而且只要她想,隨時可以叫男人滾蛋。

這才是男人會想花時間和精力去追求的女人。當妳開始為了取得對方的認同而開始煩惱的時候,對方也就不會開始尊重妳,妳的階級馬上就降了一級,喔不,有可能是很多級。而妳這樣的行為更加深了他的一個想法,那就是:「如果我忽略這個女生,那她就會更渴望獲得我的關愛。」認可女人成了他給你最大的賞賜。而需要他認可的妳很快就會變的盲目,並且很快的就會被丟棄在一旁。

所以請遵守「妳既不渴望、也不需要認同」的法則。
而另一個必須遵守的法則是:「不要相信任何人對妳的看法。」

總是有人告訴妳妳缺乏吸引力,不完美,或是家世不好等等之類的話。但是,請記得,唯有尊首這條法則,妳才能真正活出自信。

「美麗來自於你內在的感覺,妳的雙眼會散發美麗。它與外貌無關。」這種內在美會使妳在男人眼中看起來格外動人。並且男人會說:「挖~她到底有什麼特殊的魔力呀。」

這對長遠的感情又有什麼影響呢??

首先,男人如果無法看透妳,那就無法掌握妳,也就是所謂的神秘感。既然它無法百分百掌控妳,那麼它就必須把自己也拿出來,才有辦法獲得妳的認同,讓妳對他感興趣,這樣雙方就處在對彼此都有好處的新鮮關係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