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從妳的穿著來推測有沒有將來

男人是視覺形的動物,他有可能會為了看路上穿著清涼的美女而撞牆。但同時他們也會做出判斷:「這只是一時快感,滿足眼睛的需求而已。」但是假使男人一但把妳歸類在「床上的女人」那麼他就不會在做更進一步的打算。意思就是說妳已經從準女友降為砲友。

露的越少的女人越有吸引力。因為男人會好奇她的衣服底下的東西。男人可不希望上了床想:『這一點也不驚奇,我都看過了』男人希望妳的裸體能帶給她驚喜。那是刺激的來源之一。

女人在買衣服時,看的是款式顏色材質,那麼男人看的是什麼呢??是妳穿起來之後是不是能夠激起他們的想像,所以A片中才會有護士、空姐、OL等等系列。

如果今天妳穿的比較保守,沒有讓身材全都跑出來打招呼,那麼男人會解讀成:「我沒辦法一覽無遺,我得在花點功夫。」

如果女人穿著不曝露,那麼男人會假定她性感的身材是「VIP專屬區」,她的身價也會因此而上漲。

男人假使想和女人發展穩定的戀情,他寧可在公開場合少看一點,把狂野留到兩人獨處之時、只有他看的到的時候,

所以寧願妳穿合身襯衫也不要穿低胸V領。邊緣開衩的長裙也比迷你裙更能吸引他。為什麼呢??因為這樣會使他開始胡思亂想,一但妳挑起他的好奇心,讓他對妳念念不忘,他就會開始對你們的未來花心思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