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自尊心是面對男人的致命武器,如果妳有足夠的自信發揮力量,讓他知道妳不怕失去他,那麼他反而會害怕失去妳。

男人會這樣想:「挖!!她真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女人,我得好好表現一下,不然她就會去找別人了。」這樣一來,男人才會心思、下功夫在妳身上。

而如果一個男人喜歡妳,那麼他會想盡辦法去找到妳的興趣。因為讓妳開心,他就會有安全感。請妳成為那位被討好的女孩。

當他問妳喜歡什麼食物的時候,就實話時說吧。妳最好能夠告訴他如何取悅妳,因為取悅妳才能使他維繫妳們之間的感情,如果他連取悅妳都懶得做,那妳最好去找一位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。

很多時候,男生問女生喜歡什麼,很多女生都會回答:「都可以啦」、「妳喜歡我都OK」、「我很隨和的」,妳認為這樣是在體貼男生,但其實在男生的認知裡,他所理解的訊息是:「只要能跟我在一起,我做什麼妳都能接受,即使是我對妳不好!」

言聽計從,同時也是讓男人覺得無趣的最快方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