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人表現的太急躁,男人就會認定她愛上的是「自己的美好幻想」或者是「想要談戀愛的想法」。

當女人表現的太急躁,男人就會認定她愛上的是「自己的美好幻想」或者是「想要談戀愛的想法」。所以假如男人必須一步一步的努力而得到她,那麼她會認為女生愛上的是她這個人。
因此,一旦妳提出這些事情,或再一開始就執著於追求穩定的關係,男人就會認定妳是「有計畫」或者「有目的」的女人,接下來她對所有長期計畫都會煙消雲散。

對她而言,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,看起來就像捕獸夾這樣危險,她想要得到的是限量精品。如果女人弄得像是這種空缺早在她遇到男人之前就準備好了,沒有一個男人會想要。

有的女生會對男友這樣說:「妳如果不娶我,還有很多男人排隊等著要娶我,像是妳的哪位朋友。」這就好像是男人跟女人說:「如果妳不跟我上床,妳其他朋友一定很樂意代替。」女人一天到晚把結婚的話題掛在嘴邊,根本不曉得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。

在男人心裡,妳把男女交往的價值給貶低了。妳想快快釣到金龜婿,但不一定在乎品質。男人因此覺得自己是個一文不值的笨蛋。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。

另外,開玩笑的方式也是沒有辦法遮掩妳的意圖的。很多女生會半開玩笑的問對方說:「妳跟我約會是因為我身材性感,還是真的對我有感覺??」這樣做等於是告訴男人妳的自尊心很低。如果妳曉得自己不只是身材性感,就絕對不會問這種問題。

要記得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持神祕感。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出現在她面前。妳必須和她以往遇到的女人都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