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他得不到承諾、妳又不依戀他,而且覺得妳隨時會離開他,他才會好好考慮是不是和要和妳維持穩定關係。

即使妳喜歡這個男人,也不要馬上就斷絕周圍所有的男性朋友,躲入自己愛的小世界,多多跟朋友出去,他可能會疑心有別的男人在追妳,那就讓他擔心吧。讓他稍為擔心一下也不錯,但絕對不能直接談起其他男人。妳只需要三不午時消失一下,他就會開始自動胡思亂想。

之所以這樣做能奏效的原因在於,大多數女人,10個有9個,在交往1~2個月後,就開始自封對方的老婆。首先,她會開始每晚打電話查勤,然後房間的襪子會被整理好,東西都會被重新擺放,周末安排行程去看餐加朋友婚禮、看房子。不久之後,男人就會開始想念在沙上看電視的美好周末時間。

男人會因此退避三舍。Why??這個變化實在是太劇烈了,也太快太輕易了。就好像當兵入伍那天,被理了一個光頭,認不出來自己是誰。從此之後,他不再是『過去的那個男人』,現在的他是獵人槍口下的小兔子,,他當然會像是被人拿槍掃射四的奪門而出。記住,妳想和他談承諾,但他可不想阿!!!

男人最珍惜的就是那些他必須付出、等待,拼了老命才能得到的東西。

男人天生好強。但矛盾的是,在她還沒得到妳之前,反而認為自己主導了這場遊戲,掌握了「這段感情的走勢」。對男人而言,得到想要的女人是一種勝利,被看上他的女人套牢卻是一種陷阱。後者使他男子氣概全失。所以妳應該要盡量裝傻,他他以為他掌控了全局,怎麼做呢??  

一開始先裝出一幅不想和他黏太緊的樣子。他會解讀為自己還『不夠好』。

然後給他一點小小的鼓勵,但不要太多。最好的方式是策略性的讚美。『你好聰明喔!』這下子他會認為妳崇拜他,而且他主導了妳們之間的關係,掌握了這段戀情的『方向』。

記得說:「我很重視你的看法。你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?」他會花上一個小時讓妳看看他的男子氣概。不准打呵欠!!再拿杯飲料來喝就是了~

在公開場合對他親密些。排隊買電影票時碰碰他的背。晚餐時碰碰他的手。他開車時雙手忙著握方向盤或排檔桿時,妳可以按摩他的膝蓋。切記!!不要太過頭,點到為止即可,最好不要跟他上床。

如果他得寸進尺,不要用『火辣辣』的方式回應他。假使他摸妳屁股或是把手放在妳胸部附近,讓他嘗到甜頭,一點點就好。然後妳可以說:「你得讓我想自動靠近你。」這是每個男人的夢想:讓女人願意和他上床。只要他知道不會白費力氣,或曉得還有一線希望,就會耐心等待。

如果他吻了妳,而妳的反應是『寶貝~來吧!』,他就會解讀為『她等著被上。』假如他有所行動而妳還是很鎮靜,那麼他不禁懷疑妳要的到底是什麼??這麼一來妳的目的就達到了。因為這時候他就想取悅你,贏得妳的芳心。

妳把他懸在那裡、不曉得他是否得到妳的時間越長,他就會越珍惜妳,越想跟妳在一起。

把鍋蓋蓋著,文火慢燉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