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男人故意測試妳,規範男人最好的方法是控制妳的情緒起伏,情緒反應永遠是男人的獎品,即使是負面情緒。

男人打從心底不認為他在耍賤招,因為這樣做有他特定的目的。他挑戰妳的情緒界線,為了想知道:
1.有哪些關於這女人的重要事情是我還不知道的?
2.她最壞的的一面是怎樣??他決的事情不對勁時會怎樣?

記住,測試與不尊重之間只有一線之隔。接下來讓我們很快做個對照:

測試:通常在上床後馬上發生,他會疏遠妳,關查妳的反應。
不尊重:不尊重是某些行為的重複與持續,他的意圖更明顯,更不懷好意,而且這通常意味著妳們的關係已經越來越糟糕。

測試:打電話取消妳們的約會,只為了看妳如何反應,還有妳是否能隨機應變。
不尊重:不打電話給妳,乾脆放妳鴿子,兩天以後才打來,還捏造了個很爛的理由,

測試:偷瞄其他女人,看妳做何反應。他希望妳把他摟的更緊。
不尊重:在派對上整晚和別的女人聊天,幾乎或不關心妳的感受。

測試:故意逗妳,開玩笑的騷擾妳或取笑妳。
不尊重:刻意讓你傷心、詆毀妳或侮辱妳。

測試:遲到。
不尊重:失蹤。一次消失一星期,然後突然出現,裝做沒事似的打給妳。而且通常都在晚上很玩時打來。

就某方面來說,天底下沒有「稍微」不尊重這回事。因為當男人發現妳接受了一些些,會放膽做出更得寸進尺的事情。
使自己陷入沮喪的最快方法就是讓別人騎到妳頭上。當你回過神來,你會發現自己縱容他這樣對你。因此在你學習如何回應之前,必須先搞清楚狀況。

第一個問題是:你該用語言或非語言的方式捍衛自己?

為了不讓他把你玩弄於股掌之間,你必須用行動而不是顏與來表現出你壞女人的一面。

下一個單元,我們將教你如何反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