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Love:男人阿,千萬別生氣。你應該感到驕傲阿!!!優質的女性本來就一定會有追求者的,男人也是一樣。就算打發了一位追求者,還會有千千萬萬個追求者。

這個時候可能有人會問:如果她跟人跑了怎麼辦??

Dr.Love:沒有怎麼辦,代表你們有緣無份而已。如果一段感情這麼禁不起考驗的話,趁早分了也是好事,以免耽誤彼此青春。

這個時候可能有人會問:聽你再放屁!你把感情當成什麼東西了?你這個愛情騙子!!

Dr.Love:『緣來勿喜,緣去勿悲;緣來勿拒,緣去勿留。』,我們來思考一下,假設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女友或老婆身上,如果你橫加干預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呢??

如果女生只是口頭上的跟你說有追求者的出現,那麼我會將之解釋為:她需要妳的重視以及她在試探你。
如果女生是行為上跟追求者出去,那麼我會告訴你:隨緣啦~

為什麼這樣說呢?

我認為,一段感情中,沒有所謂的『誰對』與『誰錯』,只有適不適合。如果今天她跟追求者出去了,有可能說明了以下幾種情形:
1.好玩
2.證明自己魅力未減(因人而異)
3.感情狀況亮"黃燈"or"紅燈"

我在"為什麼男人不寵愛你"系列中說過,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,絕對不能繞著男人打轉,要有自己的生活,所以多認識朋友並沒有什麼不好,合得來的就可以深交,只是想打砲的就可以說聲"掰掰"。而且透過跟男性友人出去,也可以讓妳的男人知道妳即使沒有他,依然能夠好好的,那麼他將會更想得到妳。

而如果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,他切斷妳所有的友誼的話,那麼妳一定要趕快離開這個人,因為他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才會做這種事,到最後這段感情的受害者永遠都會只有妳而以。

再來,我想每個人知道有人愛慕自己,想必心中都會竊喜,男人女人都一樣。即使妳對對方沒有意思,出去見個面,聊個天,放個電,讓對方見識一下什麼叫做『有魅力的女人』,借此激勵對方要更努力提升自己,再來追老娘,我認為也無不妥。

不過在這裡要澄清一下,靠騙取男人財物的女子不列入討論範圍內。

如果你的女人跟追求者出去是基於第三種原因的話,那麼你應該要開始檢討你自己,當然她也是。我始終相信,真正有魅力並且真情真意的男人,女人是不會捨得離開的。

如果今天遇到了妳的摯愛,我想女人也不會笨到去劈腿。但是今天你的女人因為別的男人而心動,並且有行為,那我認為,你應該做得並不是強加干預,而是一如往常,讓女人自己去比較。如果她真的離你而去,那麼你應該用最短的時間收拾心情,再出發。也不用去怨恨對方,浪費時間,倒不如趕緊多多充實自己。

反之,女人也是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 愛情 交往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