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給男人妳以經認定他的印象,並且讓生活多些變化。

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,也是渴望找到獨一無二的真愛的。但是他並不會因為妳的期待或妳的逼迫而走上這一步。如果妳把他逼得毫無選擇,他也不會娶妳。關鍵在於妳越顯的輕鬆自在,就越有自信,開開心心的,那他就會自己提出這一切。

好,再來我們來談談如何讓生活多些變化。

這裡有一點要清楚記得,妳必須弄清楚他的作息時間,但是不能讓他摸清楚妳的時間。

所以一旦和他熟起來,請不要讓他掌握妳的行蹤,不能讓他覺得可以在每天同一時間找到妳,他也沒有在晚上任何時機打電話給你的特權。假使他非得要把妳從床上挖起來,也別急著衝去跟他見面。

不管任何時候,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栓上電子腳鐐一樣。如果一開始你們的戀情就如此,那麼你們的戀情就會變成單調的例行公事。而男人會這麼想:「OK,這個我以經得手了,我可以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。」

再來,妳也不能讓男人覺得他必須隨CALL隨到。很多女人在談戀愛時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想要監控男人,天阿,想像一下妳的身邊三不五時的就跟著徵信社的人偷偷在觀察妳,妳做何感想呢??如果他覺得自己身上好像被裝了GPS一樣,那就好玩啦!他會再度拉起警報~~~同時關閉他的心門。

好,再來,即使妳很期待、等了一整天都在等他的電話。妳也別讓他知道妳在等他的電話,或者是妳的喜怒哀樂取決於他的來電。例如,阿龍打給阿麗的時候,他們閒聊了一下,阿龍問阿麗說:「今天晚上妳要做什麼??」大部分的女人都會回答錯誤的答案:「沒什麼事阿,只想跟妳聊天,北鼻。」這個時候阿龍會想:「喔喔!要讓他開心很簡單嘛。」這時候阿麗回答:「我待會要去洗個澡,然後去做腳底按摩,挖喔,真期待。」

當男人覺得必須要打斷妳正在做的事情,並且從妳身上『偷』走一些時間時,他們會更加為妳神魂顛倒。

而在打電話給男人時,重點不是打的次數、時間、頻率,而是妳跟他講電話的態度。

當他打給你時,妳應該這樣。

1.一定要問他正面積極的問題。
「唯~~」
「哈囉~」
「嗨~妳今天過的如何阿??」
翻譯過來就是:「說些有趣的事來聽聽吧。」

2.千萬不要問一些像是FBI的問題
「妳下班之後去哪裡?
妳沒告訴我去哪裡,我很擔心。
幹嘛不打給我
為什麼不接電話
為什麼打手機改成震動
翻譯過來就是:「告訴我妳幹的壞事,妳這個卑鄙無恥說謊的混蛋。」

感覺到這兩者之間的差異了嗎??後者變成妳在等他的電話,或是如果他不打來妳ㄟ金美送,而這就是他開始躲著妳的原因。但是如果妳很積極快樂,他就會放下防備跟妳越來越親近。

如果妳不對他施壓,對男人而言是很大的吸引力。這遠比外貌和做愛重要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