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總是說,很棒的性愛可以擄獲男人的心,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。

男人跟妳上床並不代表他會關心妳,很棒的性愛也不會讓他更關心妳。

妳可能會在雜誌上、網路上讀到「讓他為妳瘋狂的性愛技巧」之類的文章。OK,我得告訴妳這真是太荒謬了,這種東西真是太蠢了,而如果妳去讀,妳會比他們更蠢。要討好男人並非真的那麼困難。

這些專家沒有告訴妳的一件事情就是:花招百出的性愛技巧,會讓妳看起來像是身經百戰的高手,他反而會把妳當衛生紙一樣,用完就丟。

我們先假設這一百種建議妳都照做好了,妳穿上了糖果的內衣,跳艷舞,準備小道具,拿出手銬......等等之類的,但是為什麼這一切不能使妳們的戀情長長久久呢??

事實是這樣的,每個男人都想哄騙自己,相信自己,相信那個雄壯威武的他正是帶領妳進入美好世界的第一人。牠是教妳新把戲的那個人,而妳誒見他之前從來都沒有經歷高潮。因此當妳建議使用某種他從沒聽過的姿勢,他曉得已經有人教過妳了。他會想:「我幹嘛做別的男人教他的把戲!」當他認為妳床上功夫比他還熟練,他想到的自然是「短暫的戀情」而非「長遠的未來」。大多數男人覺的女人太行,有損他們的男子氣概。而他們會開始擔心婚後會變成穿裙子的那一方。

在這裡我列舉出妳給他的第一印象以及他所看見的未來。

一開始他這麼想:「挖喔,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棒的!」,而他所遇見的未來會是一個沒有挑戰,沒有什麼值得他努力的未來。

接下來他會這麼想:「事情發生的態自然,幾乎是例行公事。」然後:「她到底跟多少男人做過這種事?」

他下了結論:「我怎麼做都不會比她之前的經驗更好。」我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我們的性愛也是普普通通。

顯然男人的動機是上床,而妳的目的是捍衛長遠戀情的可能性。所以妳必須把眼光放遠一點。

乖乖女就是太早獻身,之後才想來補救。「我是第一次這麼做,我通常不會跟還不太熟的人上床。」男人聽到這種說法,會認為事實正好相反。

只要妳聽到「別擔心」或者是「相信我」這種字眼。請絕對要提高警覺。當男人說:別擔心,我保證我會規規矩矩的。」其實他說的是:「我不值得信任」,這就是人性,當他越強調什麼就代表他越缺乏什麼。如果他真的是一個紳士,那麼他不用一在強調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